真`小小卷

天行九歌相关的沙雕日常

天九后期的剧情太傻了,还不如我自己写呢。涉及卫庄和韩非比较多,CP涉及到卫练,略微带点非all倾向。无其他CP,自认为还是比较接近原作性格的,不喜勿喷。


1.韩非:卫庄兄眼界高超,你如何评价我这个人的业务水平

卫庄神色不变,指了指台上的开水壶
韩非:你是想说我炉火纯青?
卫庄:不,是铁沸物


2.红莲:庄,哥哥说你有喜欢的女孩了,你喜欢的女孩是什么样的啊
卫庄:和你哥也很熟
红莲:是紫女姐姐吗?
卫庄:她出身很高贵
红莲:是弄玉吗,她是将军之女
卫庄:她……性格还很活泼热情
红莲:不会是焰灵姬那个妖女吧
卫庄:…………


3.姬无夜:那个女人对我说,我是个恶棍
姬无夜:那个女人对我说,我是个恶棍
姬无夜:那个女人对我说,我是个恶棍
姬无夜:那个女人对我说,我是个恶棍
姬无夜:那个女人对我说,我是个恶棍
姬无夜:那个女人对我说,我是个恶棍
墨鸦:将军,同样的话不需要复读
姬无夜:不,我没有复读,对我说的女人太多了


4.非非死了 但他的亡灵寄存在每个对他寄予真心的人的内心深处 每当夜深人静时非非的亡灵就会潜入他们的梦里,让他们痛苦


5.

卫庄走进韩宫大殿,他对韩王说:“赶快取消姬无夜和红莲的婚事。” 

“可以。”韩王爽快地回答,“你交一根金条,我马上取消。” 

“一根金条!”卫庄极不满意,“我给他一剑,一分钱都不用花!” 


6.韩非在楼顶上看见一个穿着酷似卫庄的少年与一位白衣少侠饮酒对词,不由的感叹:要是卫庄兄也给我这个面子就好了,结果靠近一看,还真是卫庄


7.卫庄初入鬼谷时和盖聂打架时记住了那种痛感,以至于他和别人打架时,都嫌对方打的不如师哥有艺术感。


8.红莲卫庄吵架,红莲急了:“你走吧,带上你的东西走!”
结果卫庄也不回地就往门外走,红莲更急了:“你怎么不把我带上!”

几年过后,卫庄把红莲带走了


9.

”我因为在朝堂支持韩非被软禁了,他们说我有不臣之心“

”我因为在朝堂反对韩非被软禁了,他们说我不尊重王室子弟“

”我什么也没说也被软禁了,因为我就是韩非“


10.张良瞧着韩非的书籍,眼前似乎又看到了那个意气风发的韩兄,可是,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11.卫庄问赤练:曾经,你是称呼我为“庄”的
赤练:是的,卫庄大人
卫庄:那为什么现在不那样叫了?
赤练:你该为我高兴,我不再是那个总需要你救的公主了


12.韩非给众人讲述七国历史时候,韩非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君臣关系,于是叫起卫庄说:如果现在我是姬无夜,你是君主,你最想和我说什么?
卫庄犹豫了一会:来人,拉出去斩了……


13.

韩非:如果你是个女人

红莲:有问题?

韩非:我一定把你娶回家!

红莲:呕~哥哥你好恶心


14.韩非:死了的人,将会成为我的情妇!而活着的人,将会成为我的寡妇!


15.韩非感叹:紫女姑娘总是对我冷冰冰的,你们百越红娘团有什么好办法吗?事成后我定有报答

百越集团于是放火烧了紫兰轩

焰灵姬:现在是火辣辣了吧?

韩非:……


16.韩非:如果你是个女人

紫女:都火烧眉毛了,你倒还有心思开玩笑

韩非:我一定把你娶回家

紫女:公子身边美女如云,我身份低微,哪里轮得到我

韩非:紫女姑娘老是拒绝我,真让我伤心


17.韩非:如果你是个女人

卫庄 眼神冰冷,对韩非怒目而视,韩非见状不妙,赶紧逃跑大喊:救命啊,杀人啦!

韩非在慌乱之中摔倒了,抬头一看眼前的人真是韩非,继续说道:我一定把你娶回家!

卫庄:我没有兴趣

评论(1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